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芦溪县支行召开安全保卫工作标准化达标活动宣贯会

发布时间:2017-03-16

          为切实提升县支行安全保卫工作的专业化、精细化、科学化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县支行安保干部的安全管理专业能力,扎实推进县支行安全保卫工作标准化达标活动的开展,根据上级行文件精神要求,邮储银行芦溪县支行组织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经理、二级支行长及后台人员召开安全保卫工作标准化达标活动宣贯会。

会上,县支行分管安全保卫工作副行长陈国生进一步解读了市分行安全保卫工作标准化达标活动2017年方案和市分行安全保卫工作“能力提升回头看”活动方案。陈国生副行长提醒各二级支行、各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履好本职,结合重点工作,严格对标,认真开展自查自改,找寻工作差距,切实做到查问题、抓整改、促实效,为巩固能力提升成果,为标准化达标活动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最后,该支行行长应海霞同志进一步强调了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应行长指出全行员工一定要提升安全保卫意识,在发展业务的同时,一定要重视安全工作,始终牢记安全是一根不能松的弦。

来源:邮储银行芦溪县支行
作者:黄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