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枣庄薛城支行召开一季度经营形势分析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23

近日建行枣庄薛城支行召开一季度经营形势分析暨旺季营销表彰工作会议。会议对我行一季度对公条线和个人条线业务情况进行了细致分析,总结了经验和成绩,剖析了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条线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支行行长作总结讲话时指出,我行在一季度工作及旺季营销活动中,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旺季营销综合考核、KPI考核、等级行排名、基础管理考核均位居市行前列,但也存在一般性存款不稳定、项目储备不充分等问题,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努力做好挖潜创价值,转型促发展:一是结合市行各项考核竞赛活动,抓好核心业务指标推进工作;二是做好重点客户的维护、挖掘,提高综合贡献度;三是全力加强对重点产品、厚利产品的营销力度;四是结合业务转型,提高营销产能;五是深入推进党建工作,解决全员思想、作风和执行力方面的问题;六是创建合规建行,知行合一,防范业务风险。

会议还对旺季营销活动中营销业绩突出的人员进行了表彰和颁奖。

来源:建行枣庄薛城支行
作者:张延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