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再掀信用卡营销新热潮

发布时间:2017-11-07

        工行山西侯马支行针对不同客户群体,打造传统信用卡填表发卡、精准营销智能终端发卡、二维码扫描快捷发卡“三位一体”发卡新模式,再掀信用卡营销新热潮。
        一、坚持传统渠道,强化纸质信用卡填表发卡。针对未实现精准营销的信用卡需求客户,各网点继续采用纸质信用卡申请表,辅以收入证明等相关资料开展发卡工作,尽可能扩大信用卡潜在目标客户群,最大程度提高各网点信用卡发卡产能,实现信用卡发卡覆盖面最大化。
        二、实行精准营销,利用智能终端为客户申请发卡。在全行范围组织全员深入学习网点智能终端业务,特别是围绕精准营销需求,重点分析信用卡发卡相关功能流程,实现智能终端发卡全覆盖,正是因于智能终端的简单快捷录入模式,极大提高了发卡成功率和办卡效率,避免了传统申请渠道因信息录入不准确而造成发卡失败现象发生。
        三是开辟新型渠道,加大二维码扫码快捷发卡应用。抓住当前广大客户群体对二维码产品的偏好,该行都在各网点厅堂显眼位置布放信用卡申请二维码,让客户在等候时间通过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即可完成信用卡申请,全面提升客户办卡体验兴趣,增强客户信用卡服务满意度。
 

来源:工行山西侯马支行
作者:卢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