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红旗楼支行开展“合规标兵先进事迹大巡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31

 

    为进一步提升支行合规文化建设,深化员工合规教育,增强员工合规意识,有效防范案件和重大风险事件,按照省市行统一安排,张家口红旗楼支行积极开展“合规标兵先进事迹大巡展”活动,由该行综合管理部组织员工分三批次进行了认真学习,部室、网点覆盖面达到了100%,全体员工参学率达到了100%。

 本次巡展的内容包括了10个省行级合规标兵集体和10名省行级合规标兵个人的先进事迹,这些合规标兵集体和个人都是各层级合规经营遵章守纪的典型代表,他们脚踏实地,强化管理,敬业奉献,业绩优良,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合规为本,全员有责,风险可控,稳健高效的合规文化核心理念。该行组织员工通过集体学习、自由浏览等方式,从合规标兵的事迹中汲取经验,领会方法,学以致用,将合规理念自觉融入日常经营管理,从“我”做起,时刻提醒自己,明确自己可以做什么、应当做什么和不该做什么,主动向标兵学习,向标兵看齐,强化合规意识,争做合规标兵。

 本次巡展学习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合规标兵的榜样力量及模范带头作用,在支行营造了遵章守纪、合规经营的良好氛围。对引导该行员工自发的培养和树立正确的合规意识、价值观,扎实做好内控案防工作有着很好的指导意义。该行将持续开展巡展学习讨论及座谈,加强员工合规教育工作的指导和监督,不断推进执行强化年各项活动的有序开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