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高安市支行全省首笔“优享贷”业务成功落地

发布时间:2016-12-20

   12月19日,邮储银行宜春高安市支行成功发放全省首笔“优享贷”,金额10万元。该笔贷款从受理至放款仅用2个工作日,高效服务得到了客户高度赞扬。优享贷业务是指在邮储银行信用消费贷款项下,向特定单位客户正式在职员工发放的,用于多种合法消费用途的人民币贷款。近期,为大力推广该项产品,该支行从人员培训、上下联动、精准营销三个方面入手最终促成全省首笔贷款的落地,率先实现了“零突破”。
 
    高度重视,加大业务培训力度。为有效推广该项业务,该支行在新产品推出时,高度重视,成立以“一把手”为组长的新产品推广小组,重点对“优享贷”业务推广进行精心布署。同时,立即组织信贷人员对该产品的基本要素、业务流程进行学习,要求每位零售信贷人员对该产品做到熟知熟会。该支行组织学习后,又邀请市分行消费信贷部人员对该支行零售团队再次进行精细化培训,并进行现场业务指导,并对信贷人员现场提出的疑问进行一一解答,使信贷人员对新产品更为熟悉。上级行组织的现场培训及业务指导为该项业务有效推广提供了有力支撑。
 
    找准客户,加强市场营销深度。因前期有了对业务熟练掌握,在营销上方面该支行主要从三个方面着手:找准目标客户。根据“优享贷”业务的特点,以战略合作单位、信用卡团办单位、代发工资单位为主要重点目标客户群,上门进行营销讲解;做足做实功课。在对目标客户进行上门营销前期,该支行首先对其他银行消费信贷产品利率、办理手续等方面了解清楚,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优势赢得客户。在上门宣传讲解时,该支行重点突出额度高、利率低、办理简便、审批时限快等优势,以优势赢得客户,抢占市场份额。

    上下联动,加快审查审批速度。为争取上级行的支持,该支行积极与市分行消费信贷部、授信管理部沟通,对该支行上报的“优享贷”业务开辟绿色服务通道,实现了当天上报当天审查审批。优质服务及高效放款速度得到客户高度认可,为该支行业务拓展提供有力保障。下一步,该支行将借力“优享贷”这一新产品推出,不断提升零售品牌影响力,扩大客户群体,促进零售信贷业务再上一个新台阶。
 
 

作者:刘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