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牡丹支行确立新理念明确新目标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7-05-19

  近日工行朔州牡丹支行召开经营与管理工作会议,紧密结合哈达支行经营与管理工作实际,找短板,查不足,研究确立新的经营理念,明确新目标,完善新措施,提升竞争力,推进经营与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具体是:

    一、确立新理念以做大做强公司资产业务为主线,以发展个人贷款业务为重点,加大存款营销力度,促进零售业务大发展;抢抓发展机遇,加大营销力度,奋力拓展市场,强化风险控制,搞好经营转型,全面提升效益,坚决完成2017年各项序时工作任务。

    二、明确新目标一是抓好重点项目推进,做好贷款投放,紧盯目标客户,开展积极营销活动,争取新突破;二是突出抓好个人贷款业务发展,采取内外客户一起抓,大小项目一起做等措施,深度挖掘按揭资源,做好已签约项目的持续跟进

三、完善新措施在存量客户的维系上,通过采取保、挖、增的策略,使其业务品种分类更加有利于我行业务发展的要求,更加有利于企业经营实际,更加有利于我行中间业务收入的实现,更加有利于“大零售”业务发展。充分发挥网点各自优势,突出全员营销,创新营销方法确保储蓄存款稳定增长。

四、提高执行力。进一步强化依法合规意识,风险防范意识,自我保护意识,牢固树立制度观念,提高遵规守纪、规范操作、恪尽职守的自觉性,防范违规行为,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促进合规经营和稳健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