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牡丹支行落实三项措施自助服务设备使用率显著提升

发布时间:2017-05-19

 工行朔州牡丹支行配备了多媒体智能终端、产品领取机等智能自助设备,通过加强运行管理,加强宣传推介,指导客户使用等方式,逐步使智能化自助服务设施使用率有效提升。

    一是加强运行管理。该支行高度重视智能化自助服务设备的运行管理,在人员十分紧张的情况下,配备两名大堂经理负责智能化自助服务设备运行工作,明确大堂经理岗位职责,引导大堂经理尽快熟知智能化自助服务设备的功能,通过参加上级行和本级行组织的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大堂经理运用智能化服务设备服务于广大客户的服务水平。二是加强宣传推介。该支行大堂服务人员认真履行岗位服务职责,细致宣传推介智能化自助服务设备的功能优,如多媒体智能终端、产品领取机的功能中,不但包含了柜台业务办理中常见的挂失、办卡、开网上银行、短信提醒、密码中重置、转账汇款等业务,还可以办理保险、理财、信用卡等业务,以此吸引了更多客户自主前来使用智能化自助服务设备,享用更加便捷、安全、高效的优质服务。三是指导客户使用。该支行主要领导及主管领导特别重视智能自助设备的使用效率,引领大堂经理高度负责,积极工作,热心指导客户通过智能机办理业务,细心回答并解决每位客户在业务办理中出现的疑难问题。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