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露天支行春天行动业绩斐然

发布时间:2018-05-18

 截止到2月末,露天支行掌上银行新增245户,完成计划75.56%;信用卡完成进件74张,建账48张,完成计划54%,两项指标完成率在支行均排第一。

春天行动开展以来,露天支行员工在网点主任李钦夫的带领下认真研究营销策略,客服克服人员短缺,周末休息,客流量低等诸多难题,充分运用掌上银行无设备模式签约的方式,保证新开借记卡连带开通掌上银行,并积极在大堂营销掌上银行。网点主任使用多种方式,积极保证掌上银行APP的下载,验证短信的发送,并把方法推广给员工学习应用,加强柜员和大堂的配合默契度,保证新开掌银必激活有效。在1月只有22个工作日的情况下完成118户,2月只有21个工作日的情况下更是完成127户,平均每日净增加5.7个掌上银行。

掌上银行靠盯紧厅堂,积极宣讲产品,教育客户,提升服务质量,摆脱了露天支行客流量低带来的负面影响,但是对于信用卡营销,厅堂客户资源明显不够完成春天行动的计划。经过露天支行员工和主任在一起研究决定,利用周末的休息时间,使用手机二维码推荐,现场单据填写等诸多方式,六走进,营销信用卡。露天支行的员工足迹遍布东洲大商生活广场、抚顺市第三医院、教师公寓幼儿园,抚顺工商管理局,海澜之家等地,开展信用卡营销活动。

活动中,营销人员锁定营销目标群体,强力推进信用卡发卡,实现信用卡业务的新拓展、新突破,从而进一步提升我行信用卡品牌影响力。此次六走进营销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解答群众的疑惑、以及向客户介绍农行信用卡的相关优惠政策,并对有意愿办理信用卡的客户进行耐心讲解等方式成功的获取了目标客户对我行的肯定。并在营销的同时及时对潜在客户进行相应的信息登记,以便后续跟进。

在不断拓展新的目标营销场所的同时,露天支行注重加强后续服务,在客户来我网点领取信用卡的同时,为客户开通掌上银行、网上银行等重点电子银行产品,优先选用掌上银行激活信用卡,绑定自动还款功能,积极推荐现金分期,大大地增强了客户的粘度,巩固了营销成果。

按时序计划,掌上银行可以在3月底前完成全部计划,但是信用卡,完成依然有难度,但是网点主任没有放弃,积极想办法。进入3月网点主任带领我们利用周末的时间,开始电话邀约贵宾客户,来我行办理信用卡。3月3日,一天下来,当天就有4位客户来我网点办理了信用卡,同时还有6位客户承诺下周找时间来办理信用卡,可以说是成绩斐然。

新的一年,露天支行将以“春天行动”营销活动为有力契机,进一步加大包括电子银行,信用卡在内的各项指标营销工作力度,全员营造创先争优的火热营销氛围。

来源:
作者:张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