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牡丹支行深化服务加快“客户满意银行”建设

发布时间:2017-05-19

 为推动服务管理工作持续深入,加快促进服务口碑改善,工行朔州牡丹支行以不断提升客户做为立行之本,从强化意识、创新载体、持之以恒四个方面提高和深化,促进服务口碑的明显改善,着力实现“客户满意银行”建设的总目标。

    强化意识。为使每一名员工都深刻认识改善服务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该行倡导“我要服务好客户”的意识,增强主题活动的源动力,组织员工参观学习,通过每周例会查找在着装仪表、综合服务能力、服务精细化程度等方面存在的差距,确定服务为本、服务创造价值的意识,推行“亲情式”服务,提倡“快乐服务”,提高团队合作,时刻牢记“我要为团队增光彩”。

    创新载体。为打造网点特色服务文化,该行着力挖掘特色服务功能,一是坚持班前晨会制度,激发工作热情,解决存在问题。二是完善和改进服务设施,确保老花镜、复点机、浏览架、休息区等一应俱全。三是配足大堂经理和理财经理,为客户咨询、答疑、引导、推介,形成有效补位机制,确保厅堂服务的持续性和覆盖度,提升服务品位。

持之以恒。为注重实际效果,确保活动成效,该行坚持从改善客户体验为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明确具体治理目标、措施及时间进度表,抓住关键、标本兼治,建立活动长效机制。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