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牡丹支行强化团队协作力促储蓄存款稳步增长

发布时间:2017-07-24

 三季度以来,工行朔州牡丹支行为持续做好储蓄存款任务指标工作,采取多项举措,强化团队协作,力促储蓄存款稳步增长。

一是抓牢阵地营销,构建“三位一体”的服务平台。该行结合自身特点,着力构建了柜员、大堂、理财三位一体的营销平台,通过对客户理财习惯的引导、培育及暖心、贴心的服务,多手段深挖存量客户资源潜能,最大限度地激活、归集存量客户金融资产。

二是开展多种活动,全力维系好不同类别的客户。该行充分利用“端午节”、“年中感恩回馈”等时机,积极开展理财沙龙进社区、客户联谊会、存款有好礼等活动,向客户送温暖、送祝福、送真情。对于中高端客户,采用短信问候、到期电话提醒、配置理财方案等亲情服务,促进与中高端客户情感交流,增强客户粘度;对于低端客户,在日常大堂分流客户的同时,重视客户需求,推介新产品,积极引导其使用我行产品,培育客户依赖度,提升长尾客户贡献度。

三是深挖储户资源,强力开拓市场。该行在做好阵地营销工作的基础上,主动出击,通过举办社区理财课堂、派驻事业单位等方式,宣传、营销与送课、送卡上门,主动作为,强力扩大工行的市场效应。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