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金华铁岭头支行基础储蓄存款营销扎实有力

发布时间:2017-04-20

 众人拾柴火焰高。工行金华铁岭头支行个金部门和各网点积极做好基础储蓄储备工作,扎实营销,全行上下齐心一致,提升效能,进一步夯实日均储蓄存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是抓住时机,稳定储蓄。该行紧紧抓住部分已从股市获得可观收益的客户,建议其将资金划回银行。

二是资金维护,确保对接。该行各网点认真做好理财客户的资金维护工作,对于季末到帐的理财客户积极做好产品对接工作,确保跨季产品的顺利对接。

三是开口营销,挖掘机会。针对柜面大额存款客户,各网点柜员勤开口向客户介绍工行大额定期和特色储蓄存款产品,提升客户对工行特色储蓄存款产品的认知度和吸引度。

四是抓好提质,提升贡献。积极抓好私人银行客户的提质工作,通过私人银行客户提质工作,提升客户存款占比及贡献度。

    储蓄存款工作没有句号,只有逗号。该行个金部门和各网点将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再接再厉,打好全年储蓄存款之战。

来源:
作者: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