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雄县支行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6-12-30
    为保障元旦春节期间安全运营,彻底除案件、事故隐患, 12月28日,工行保定雄县支行由内控监察员和保卫人员到各部室、网点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持足够的警惕性,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不给犯罪分子以可乘之机,确保两节期间不发生任何事故。
 
    二、加强门禁制度,门卫是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大门平时要关闭,对外来人员出入务必进行详细登记。全体带班值班人员必须按时到岗,按要求进行检查巡视,登记要及时准确,通讯工具保持畅通。
 
    三、要做好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检查,加强对杂物间、废纸篓及易燃、易爆等危险品的管理,对不使用的电源开关进行关闭,防止火灾发生。
 

    四、加强对录像回放、消防设施、监控报警设施、自助设施的检查维护,确保运转正常。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