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丰县支行开展网络支付安全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2

              随着经济的发展,方便快捷的网络支付平台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追捧,但伴随而来的安全支付往往是消费者忽略的问题。为增强客户的网络安全意识,培养客户的良好支付习惯,日前,邮储银行南丰县支行就网络支付安全开展了宣传活动。

为更好的使网络支付安全得到消费者的重视,南丰县支行在网点摆放网络支付安全的宣传手册、宣传展牌,在网点LED屏幕和多媒体终端中滚动宣传网络支付安全的重要性。同时,网点工作人员通过案例分析让消费者更好的了解网络支付安全的重要性,切实做好消费者对网络支付安全的风险揭示,告诉消费者如何合理的规避网络支付风险,增加消费者对网络支付安全的意识。

    此外,该行还进行了网络支付安全的扫街活动。该行员工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对人流量大的商场进行网络安全的宣传,亲自上门对商户的安全使用进行讲解等,为共筑美好的网络支付环境贡献邮行力量。

来源:
作者:吴侨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