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营口东新支行走进营口春季汽车展销会

发布时间:2017-04-20

    4月20日,营口市春季汽车展销会在少年宫广场盛大开幕,此次车展为期4天,参展的汽车品牌多达30余家,农行东新支行利用此次车展契机,选派多名业务骨干走进车展现场,宣传农行汽车分期相关业务。

   车展现场,客户经理积极宣传农行汽车分期、车位分期等汽车分期产品:一是通过发放传单的形式向有购车意愿的个人客户宣传农行汽车分期等产品;二是走访与农行签约的汽车商户,对商户销售情况进行了解,对签约商户现场想要通过分期购车的客户进行分期讲解;三是走访其他参展的汽车商户,宣传农行汽车分期产品,发展新的合作伙伴。

   近几年,农行大力发现消费金融,积极创新消费金融产品,突破传统信贷束缚,推出多款消费信贷产品以适应新时期客户需求。此次营口农行走进车展活动有效地提升了农行在市民及4S店心中的形象,拉近了农行与广大市民、汽车4S店及汽贸店的距离,为营口农行响应国家普惠金融工作进一步夯实基础。

来源:
作者:营口农行王新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