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四个落实”认真做好两会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2

     3月1日,工行保定顺平支行召开行务会,专题安排部署“两会”期间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强调,“两会”召开,是全国人民政治民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这一特殊时段的安全保卫工作显得尤其重要。要求各部室和网点负责人真正负起责任,认真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时刻保持警惕,确保“两会”期间安全无事故。    

    落实好门禁制度。进出门要严格登记,在运钞车辆运送钞箱期间,严禁打开大门,确保安全。加大对保安人员的检查监督,保安人员要着装整齐、警具齐全,时刻提高警惕。落实好应急演练。该行领导强调,持续开展应急演练,是强化安防意识,提升应变能力的有效手段。针对劫持人质抢劫、爆炸和纵火等暴力攻击行为,抓好应急演练,确保演练效果,切实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要进一步完善各种应急预案,组织部署重点防范,保证检查频度,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落实好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好职责,做好值班记录,严格遵守干部值班请销假制度,保证“两会”期间通讯通畅。遇重要情况及时向上级报告,决不出现不报、拖报、漏报、瞒报等问题。落实好隐患排查。加强“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确保监控和报警等安防设施运转正常。对网点环境及设施进行全面安全检查,重点检查现金区联动门功能、营业场所灭火器、自卫武器、防抢报警、110报警器电源线路等安全设施管理和运行状况,不留死角,严防漏洞隐患。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