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红星支行制定措施优化服务体验

发布时间:2017-02-16
    为切实做好网点的客户服务工作,工行保定红星融盛支行制定措施,并利用晨会时间对员工进行宣讲,切实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一是组织工作网点员工学习网点岗位服务规范。要求全员熟练掌握大堂服务、柜面服务、自助服务、专署服务、晨会直通等几个方面岗位服务规范要求,并在履职中严格按照要求规范服务,让规范成为习惯。
 
    二是实行弹性工作制。针对网点只有一高一低两个柜口,午饭时间只有一个窗口对外营业,网点合理安排客户侯时长的现状,增加人员专门值守午饭停业窗口,从而保证网点两个窗口满时点服务。
 
    三是大堂经理,做好现场客户管理工作。首先对于到店的每一位客户,充分识别,及时引导分流。同时在业务高峰期,利用PAD的现场管理功能,随时掌握客户候时情况,合理调整窗口叫号顺序,缩短候时。
 

    四是网点负责人做好日常现场检查。通过检查及时发现服务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并落实整改。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