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强化互联网金融产品营销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7-05-17

 今年以来,工行朔州振华支行将积极推广工银e支付产品作为增强客户粘性、加快推进转型的重要抓手,结合实际,切实加大互联网金融产品营销力度。

一、扩大宣传,扩大产品知名度。该行通过在营业网点摆放宣传折页、悬挂广告横幅、LED滚动播放等手段积极宣传工银e支付产品。组织大堂经理向到网点客户进行宣传推介,突出强调该产品的在线开通、认证便捷、使用安全等优点。通过宣传,进一步扩大工银e支付产品的知名度。
  二、重视激励,调动员工积极性。制定工银e支付专项考核办法,明确目标任务与激励措施,调动网点员工的营销积极性。同时,落实产品营销登记制度,每天统计网点及柜员新增工银e支付客户数量、任务完成进度和排名,在支行内营造你追我赶、奋勇向前的营销氛围。
  三、联动营销,提高市场渗透率。重视上下联动,通过与市分行公司部的紧密配合,梳理批量代发业务单位名单,并筛选出了一批代发工资客户。组织客户经理上门宣传推介,向客户讲解工银e支付产品的功能和操作方法,让客户加深对工银e支付的了解。通过介绍该产品能够满足上班族小额转账、网上支付等需求,令客户愉悦接受,实现批量办理,不断扩大工银e支付的客户规模。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