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北京西路支行开展“安全支付,防范网络诈骗”宣传

发布时间:2017-02-16

             新年将至,不法分子利用伪基站假冒银行电话发送虚假短信引诱客户登录钓鱼网站,盗取客户账户信息等多种形式的电信网络类诈骗案件频发,侵害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严重威胁了我国金融稳定。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具有很强的流动性、隐蔽性、迷惑性,事发后公安机关破案难度大。

为此,邮储银行北京西路支行近期加大防电信诈骗知识宣传力度,开展“安全支付,防范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北京西路支行拥有优良地理位置,充分利用网点外部LED滚屏、支行公告栏、悬挂警示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提示客户谨防电信诈骗。提醒客户通过妥善保管信用卡开通账户短信提醒谨慎保护敏感个人信息以及科学管理密码等方式正确使用银行卡。利用微博、微信朋友圈等新型媒体宣传工具,有针对的开展宣传活动。并将常见电信诈骗形式分别进行提示,充分揭示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和伎俩,引导和帮助广大群众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营造安全有序的金融环境。

来源:
作者:陈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