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宿迁分行理财经理服务技能进一步提升

发布时间:2016-11-25

 

    近年来,工行宿迁分行围绕零售业务转型发展,加大理财经理团队建设,在今年江苏省理财经理营销服务技能比赛中,该行积极组织理财经理的选拔和备考,通过以赛代训的方式,进一步提高理财经理综合服务能力。在2016年理财经理营销服务技能比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资产配置一等奖,情景模拟一等奖和业务知识测试三等奖。
    为筛选优秀人才参加省行比赛,该行于9月份组织分行理财营销服务技能比赛,通过笔试、PPT展示等环节,测评理财经理的业务素质、资产配置和演讲展示水平,进而组织参赛人员的备考,为展现理财经理素质和风采夯实基础。
    该行不仅注重理财经理的风采展示,更加注重理财经理的日常学习管理。以营销序列、基金从业等资质认证为岗位从业根本,在此基础上,该行通过点面结合的方式,组织周、月、季组织理财经理培训活动。每周由支行自行组织理财经理周度例会,按月由市行组织理财团队活动,按季市行组织理财经理当季考核通报和季度工作会议。9月10-11日间,该行组织为期2天的理财经理营销实战技能培训班,邀请省行个金、私人银行、银行卡部专家及第三方机构讲师授课,提升理财经理综合服务能力。
    为落实20万元以上客户真实管户,确保每500名客户配备一名专职理财经理,该行共配置理财经理30名,更通过线上交流平台,每日对营销业绩进行统计通报,按周对理财经理工作业绩进行汇总,通过搭建理财团队这一平台,解决业务难题和营销难点,在加强团队战斗力的同时,实现团队成员间的交流沟通,促进业务更好发展。
    该行希望通过理财经理营销服务技能比赛的形式,进一步激发全员爱学习、懂业务、拼技能、讲服务的营销氛围,为零售业务转型发展增添新动力。
来源:工行宿迁分行
作者:胡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