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都匀惠水支行“三加强”提高网点核心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7-02-15

 

 

为全面提升网点竞争力,工行都匀惠水支行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工作思路,不断强化员工服务意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着力提升服务品质,有力促进了网点核心竞争力的提高。

加强“客户至上”的服务意识。该行通过各类培训学习,让员工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做到来有迎声,去有送声,让客户感到宾至如归。同时,在服务中注重细节,真正做到“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排忧解难,用“细心、耐心、诚心”来换取客户的“舒心”。

加强“严谨规范”的合规意识。“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该行定期组织员工深入学习《合规管理基本规定》、《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员工禁止行为规定》等制度规定,及时传达上级行下发的案例通报,对屡查屡犯的违规行为进行警示教育。通过常态化学习,有效提高了员工遵章守纪的意识,促进合规经营。

加强“开拓进取”的竞争意识。针对同业日趋激烈的现状,该行引导教育员工牢固树立市场竞争意识,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督促员工不断加强学习,积极参与行内外组织的各类资格考试,不断提高业务知识技能,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从而提高队伍整体素质。

来源:工行都匀分行
作者: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