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朝阳建平支行实物贵金属业务实现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7-02-10

            自春天行动以来建平支行依托贵金属专项营销活动,紧抓特色新产品上市契机,主动出击,广泛宣传,活动成果取得显著成绩截至2月7日该支行累计销售“锦春酉福”金钞314,金葫芦500个,鸡年四方连2套熊猫币25套,银台历30个,银卷轴3个实现实物贵金属中间业务收入11.77万元,完成市行计划的84.05%。

  为抢抓春节有利时机,该支行要求:一是各网点以营业大厅为依托,在咨询台、公告栏设置贵金属宣传展品,员工抓住产品卖点和优势,适时向客户推荐。二是网点利用晨会时间,集中学习产品卖点,对贺岁金钞、金葫芦的制作工艺、产品寓意、规格价格等信息充分传导,同时按照“晨会通报,夕会总结”的工作思路,调动全员营销积极性。三是员工利用微信朋友圈积极转载产品营销信息,通过图片宣传,吸引身边亲属、朋友和客户购买推荐。

来源:
作者:张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