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山阴支行三强化提高业务集中处理通过率

发布时间:2017-07-28

 2017年,工行朔州山阴支行结合本网点业务集中处理现状,认真梳理、逐笔分析退回原因,准确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性的对柜员进行指导和帮扶,进一步提高业务集中处理通过率。

强化业务知识培训。组织员工对业务集中处理业务进行系统的培训,熟练掌握业务集中处理所涉及的柜面交易,业务大小类、正确的凭证板式和需要上传的凭证资料,确保扫描的影像资料真实、合规、准确、完整,不断提升业务集中处理的直通率和通过率。

强化现场人员履职。要求现场管理人员切实履行现场检查和辅导的职责,充分发挥事前发现、事中控制、事后督导的作用。把好柜员业务处理审核关,及时发现并纠正业务集中出现的问题,如遇不熟悉的业务,提前与上级上沟通,有效压低退回率。

强化退回业务分析。该行利用晨会、周会等时间,组织全体柜员对前日退回业务进行分析。若是本网点柜员的退回,就先由柜员本人讲解退回原因,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与大家分享操作中的注意事项,再由负责人进行系统分析。总结共性问题及常见差错,制定整改措施,从而有效提升网点通过率。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