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金华铁岭头支行上下联动分层营销机构业务逆境中发展壮大

发布时间:2017-02-10

 工行金华铁岭头支行作为整个金华地区机构业务开展的重点支行,涵盖了金华市本级以及金东区、多湖商务区、金华山管委会、金义都市新区范围内的所有机构客户、业务。近两年该行与机构客户的合作更加紧密,一直秉承以机构业务为核心,提高机构客户的各项市场份额为主导,适时调整结构转型,改进新的管理模式,在进一步维护好存量机构客户的同时发展了一批新的目标客户,上下联动、分层营销、分成服务,占得合作先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一是机构拓新把握时机。账户作为机构业务发展的根基和源泉,也是各家行竞争的最激烈的战场,取得账户银行,就取得了后续合作的先机。该行善于通过抓住新信息、跟踪新政策,从而及时提前营销源头,对公客户拓新成效明显。

 二是维护存量客户,严防“跑冒滴漏”。该行每个员工包括支行负责人都是一名客户经理,始终在机构市场的一线了解信息、提供服务。针对重大服务事项和重要项目推进,均由“一把手”亲自挂帅,逐级分层营销、分层服务。

来源:
作者:范黎俊、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