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着力推进渠道建设及提升优质文明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2

 

为确保完成全年渠道管理考核目标任务,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认真制定相关措施,抓好年末渠道建设与优质文明服务工作的执行和落实。

在渠道建设方面,该认真按照省分行关于加快全省网点装修改造进度及布局优化调整工作的通知要求,克服项目建设流程长等工作困难,加快推进渠道建设进度,对全年4个网点布局优化和5网点迁址优化建设项目逐个梳理,建立辖内网点布局优化及装修改造项目台账,监测项目推进及流程周期控制情况,安排专人定期通报、及时督导。同时,该行进一步加强网点装修改造过程中各流程环节的监督管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配合,开展工作协调和问题分析,及时化解项目中遇到困难,合力推动网点装修改造工作,尽早使所有计划目标项目进入施工阶段,确保完成年度渠道建设任务指标。

在优质文明服务工作方面,一是强化督导,严肃问责。该行通过对客户服务常规工作推动不力、服务督导后整改不力、服务专项问题治理不力,或因管理不到位引发服务事件的网点及个人进行责任追究并在全辖网点进行通报,对发生恶性服务事件的网点,取消全年评优资格;二是加强培训,提高认识针对网点一线工作人员定期开展规范化服务知识技能的培训学习,规范服务用语,强化服务行为,全面提高员工规范化、全方位的服务水平;三是完善制度加强考核。通过研究制定六盘水分行营业网点渠道及服务考核方案,明确全年服务工作考核目标,推进全辖网点服务工作有序进行四是定期检查,督促整改。通过进一步加大现场、非现场检查力度,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在全辖进行通报并要求督导网点进行整改落实,对于问题较多的网点强化检查频率,限时督促整改,推动网点服务能力提升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