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抚顺农行营业部开展“服务体验提升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10

       在日常工作中,营业部多措施对网点服务环境、服务设施、一线员工的服务礼仪进行规范。一是改善服务环境。对网点大厅环境、门口车位和行名标牌等各类标识标牌进行清洁整理;二是仪器设备维护。对所有设备仪器重新维护布置;三是加强学习培训。利用晨会和夕会时间,对业务的最新变化和要求进行传达学习;四是争先创优规范服务。组织员工互相讨论学习优秀的工作经验,对三声服务、站立招迎、双手接递、微笑服务等提出严格要求。营业部要求所有员工在服务客户过程中,热情周到,耐心负责,想客户之所想。

 

    “客户至上,始终如一”,抚顺分行营业部始终坚持这样的服务理念重视客户体验和客户满意度的提升。一声问候,一杯温水,一把雨伞,一件礼物,网点每位员工都尽心做到贴心服务、人性化服务,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在看似平凡的工作中坚守着不平凡的敬业精神。通过“服务提升”活动,抚顺分行营业部不仅从根本上提升了服务意识和业务水平,各条线员工配合也更加紧密默契,用专业负责、耐心周到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来源:
作者:王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