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信用卡助力“邮储银行杯”第八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

发布时间:2017-09-18

             917日,“邮储银行杯”第八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抚州梦湖站正式开赛。省政府副秘书长陈敏,省体育局局长晏驹腾,抚州市市长张鸿星,抚州市副市长肖承贵、省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吕少军抚州市政府副秘书长万明发、抚州市邮储银行行长等领导出席开幕仪式并颁奖,来自中、法、美、德、澳等31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专业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作为此次活动总冠名方,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不忘初心,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信用卡宣传推广活动。

当日,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在比赛站点及比赛现场人流密集的地方设立了信用卡宣传资料,向客户宣传信用卡基本知识、信用卡还款的多样性、信用卡优惠活动等与客户生活息息相关的信用卡知识。据悉,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为了配合此次活动,特推出了一系列活动,2017年9月12日-23日,通过线上发信用卡的客户可以获100元中石化油卡和50元京东E卡。

    通过此次活动,客户表示,对邮储银行信用卡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较大程度的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让客户真切的感受到了邮储银行的优质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来源:
作者:陈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