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朔州应县支行公务卡营销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6-12-01

 工行朔州应县支行强抓营销机遇,迅速组织营销团队,主动出击,与县财政局积极联系行政事业单位的发卡名单,先后与辖区内多家财政预算单位签订了发卡协议,迈出了公务卡业务发展坚实的步伐

一、领导重视,上下联动。该行领导高度重视公务卡发卡工作,落实专人积极与分行机构部、信用卡部进行沟通、协调以及业务操作流程咨询,得到了上级行的大力支持,为公务卡发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二、强抓机遇,主动出击。该行得知的这一消息后,强抓机遇,迅速组织营销团队,主动出击,与县财政局积极联系行政事业单位的发卡名单,先后与辖区内多家财政预算单位签订了发卡协议,迈出了公务卡业务发展坚实的步伐。
  
三、紧密协作,迅速办卡。该行合理组织人员,紧密协作,采取主动上门收集办卡资料,力争谈妥一户,签订一户,办理一户,并派专人协助分行信用卡部整理资料和录入客户信息,协同作战,迅速完成发卡工作,得到了客户的好评。
  
四、严格操作,把控风险。该行从签订协议到收集资料严格操作,在确保完成发卡数量的同时,保证发卡质量,严格执行“亲访亲签”制度,全面防范公务卡操作风险,确保公务卡业务健康可持续发展。

来源:
作者: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