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陕西安康分行完成印章综合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5

 5月4日,安康分行对城区部分网点的印章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顺利完成。本次印章综合改革实现合同“有章必有码、有码必可验”的全新业务用印体系,构建“管理有标准、系统有控制、使用有记录、检查有手段”的印章管理新格局。
    一、统一思想,加强领导。本次印章综合改革工作涉及专业部门、业务种类多,为保证改革试点如期顺利完成,分行成立以行长为组长,各专业部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为成员的印章综合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安康分行印章综合改革推广方案》,确定解放路、汉滨、江北为试点支行,共同做好组织推动实施工作。
    二、明确责任,强化沟通。为确保印章综合改革工作有序推进,一是该行于4月23日、5月7日先后召开印章综合改革推进沟通会,由各专业部室汇报印章改革进展情况;二是要求相关部室提前做好第三方机构的协调沟通、外围支持与宣传工作,明确后续工作安排;三是每周编制《印章综合改革推进动态》通报各专业进度。
    三、齐心协力,共同推动。投产日前,运管部向省行上报《综合印章改革投产确认书》、《综合用印印章使用控制表》、《分步投产控制参数表》,同时由专业部门完成支行系统角色设置和专业机构信息维护,科技部完成设备安装及调试;投产当日,个金部派专人分赴试点网点进行现场操作指导,确保试点网点熟悉操作流程;5月4日,印章综合改革电子签约系统成功在汉滨、解放路、江北支行试点投产,为后续全行全面投产打好坚实基础。

来源:安康分行
作者:蔡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