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运城圣惠支行电子银行健康运行

发布时间:2016-12-01

今年以来,工行运城圣惠支行认真落实市分行电子银行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操作规程,加大风险提示力度,加强风险监测分析,保障电子银行业务持续稳健发展。
一、严格落实操作规程,防控电子银行操作风险。该行要求前台业务操作人员认真学习电子银行业务办理规程,严格按照流程为客户办理电子银行开户、变更等业务;细致审核客户填写的申请资料,保障客户资料齐全、准确,防止电子银行操作风险。
二、加大风险提示力度,保障电子银行健康发展。该行以电子银行业务案例、重要风险点为内容,大力开展风险警示教育活动,增强员工防范风险意识;同时,积极向客户宣传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等案例和风险防范知识,引导客户正确使用电子银行业务。
三、加强风险监测分析,提升风险管理效率。该行根据市分行下发的电子银行业务运营通报,按照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有针对性地开展风险排查工作,提高对风险的全面掌控能力;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分析、问责、整改、落实的全面追踪机制,提高电子银行风险防控水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