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南康区支行积极开展“享HIGH购绑上有奖”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9

           为了提高客户满意度,塑造便民、惠民、亲民”的形象,回馈广大客户,送出温暖。邮储银行南康区支行秉承“服务客户,客户至上”的理念,践行普惠金融之路,根据上级行的部署,积极开展“享HIGH购•绑上有奖”活动。                                                        

该活动时间为2018326日至2018615日。活动主要内容为通过微信、支付宝首次绑定邮储银行借记卡或信用卡的客户,有机会获得10元话费。活动每天上午9:00开始,活动期间,同一证件号客户可享受借记卡及信用卡各1次奖励,奖励话费将直接充值到客户签约手机号码。                                                   此次活动通过线上方式进行,线下则利用网点电子显示屏、展示宣传海报和发放产品折页的方式进行了形式多样化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大便于客户便捷支付,有效提升邮储银行贴心服务的社会形象。

来源:
作者:钟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