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维拓并举”优质中高端客户数量激增

发布时间:2016-11-28

   工行忻州岢岚支行紧紧围绕不断做大个人客户规模、提高优质客户占比的目标,进一步实施客户拓展、维护策略,扎实推进个人客户拓户工程,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对公结算账户拓展和日均金融资产1万元以上公司客户净增数一直居市分行第一。

 
  一、夯实客户基础。制定有效措施,细分市场,大力拓展目标客户,争揽行外优质客户,通过采取唤醒无效客户、深挖低效客户潜力等措施,有效提升存量客户价值,推动客户总量稳定增长。
 
  二、加快拓户进度。加强对存量客户的提升维护,同时关注重点目标客户,结合本地客户资源分布实际,找准切入点,通过实施有针对性的拓户措施,加快拓户进度。
 
  三、做好市场拓展。深入开展“六进”集群化营销,对新增重点对公客户,介入产品,开展公私一体化协同营销,加大服务资源投入,强力推进代发工资、理财等源头性客户的营销,做到链式、集群式个人客户拓展,推动个人客户规模快速增长。
 
  四、服务优质客户。做好中高端客户的服务维护,客户经理分包认领优质目标客户,及时解决柜面存在问题,以确保中高端客户的稳定性。客户经理依托重点产品为基础精准营销,做好理财产品的到期承接工作,全力提升目标客户的渗透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