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助推小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6-11-28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扎根县域市场,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围绕小企业融资难等问题,精准发力,出实招,为小企业不断输送金融“血液”。
    该县支行积极响“三个不低于”的监管要求,为小企业贷款投放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努力将资源向小企业贷款倾斜,支持地方小企业发展,2016年该县支行发放小企业贷款2700余万元。
  该县支行开展“百园千企服务实体经济”走访活动。认真组织学习省分行推进“走政府,走企业”文件,并在第一时间布置人员安排走访。先后走访了井开区工业园区、吉安县工业园区、职能部门。通过走访,收集企业信息,了解企业融资需求,根据目标客户,进行走访、接洽,分层级开展营销,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
  该县支行持续做好金融服务,重点培育具有较高成长性的优质小企业。持续做好对全县财园信贷通老客户的扶持,重点扶持农产品加工、粮食加工行业,积极推动“税贷通”“医院贷”“财园通”等新业务的发展,实现小企业金融稳步发展。(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 刘建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