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忻州定襄支行三驾马车推进旺季业务提速

发布时间:2018-03-28

     工行忻州定襄支行坚定“三增三降三优化”工作目标,以“外拓市场、阵地营销、深度挖潜”三驾马车为抓手,推进旺季业务提速。

     
  一、按照“做客户、强产品、重配置、增资产”12字
经营方针,外拓市场开展精准营销。一是围绕“衣食住行”,定位目标商户,开展扫街、扫区式上门营销。二是抓好重点商户,如零售百货、餐饮等具有稳定收单的商户,将存量客户签订020补充协议,开通020支付,巩固传统市场优势。三是客户经理逐一审查商户提交的申请材料,亲自上门核实商户主营业务和经营状况并留影存档,将新增的传统商户顺带开通020支付成为新型商户。
    
  二、紧抓市分行旺季营销资源投入的有利时机,抢先抓早开展阵地营销。一是利用天天惠、薪金溢、节节高、大额存单等创新性存款产品的低风险高收益优势,作为竞争市场的利器,开展阵地营销,提升储蓄存款同业竞争能力,促进日均存款稳定增长。二是以效益增长为目标,抓项目、抓产品、抓客户,把促进中间业务收入工作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如票据池业务、结算业务做到应收尽收,把握新形势带来的新变化,加强理财、基金和保险等产品的持续营销,做大金融资产规模。
 
   三、以优质服务为支撑深度挖潜。一是以“厅堂微沙龙”优化服务细节,以环境有变化、态度有改善、效率有提升、供给有保障、沟通有温度的高品质服务,改善客户服务体验,保障消费者权益。二是创新业务营销新模式,多方搜集市场信息资料,锁定营销目标,由行领导不定期带领客户经理上门走访,加深银客关系,深度挖潜客户资产,提升营销效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