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营业部开展“采摘金色希望”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5

    “一年好景君需记,最是橙黄橘绿时。”为缓解员工工作压力,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11月19日,正是秋冬交替之际,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营业部员工前往芦村官塘梅橘园开展了“采摘金色希望”的工会活动。
 
    在山脚向上望去,一个个熟透的橘子挂满枝头满园,黄澄澄的橘子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诱人。邮储银行工会会员们三个一组五个一群,一边享受着暖暖的阳光,一边摘采果园的橘子,感慨着大自然造物的神奇。果园里留下了他们忙碌的身影,蜿蜒的山路上留下了他们的足迹。果园的橘子一个个汁水饱满,一口咬下的去,芳香满溢。邮储银行营业部员工也秉承着“除了欢笑什么也别带走,除了脚印什么也别留下”的文明活动精神,走时也将垃圾一并带走,体现了该行员工高尚的品质,可贵的环保精神。
   
    这次活动让员工们走进自然,享受自然。在品尝橘子,享受丰收喜悦的同时,工作的疲乏也一扫而空,加强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增加了凝聚力。

作者:彭颖、李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