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平凡中追求卓越彰显大行工匠本色

发布时间:2017-09-29

 ——张家口桥东支行刘湘农

 

 刘湘农同志始终把乐于助人,学先进正当楷模,爱岗敬业作为自己的人生理想和职业发展信念,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非凡的业绩。她从参加工作开始多次参加市行组织的技术比赛,在单指单张和多指多张票币计算比赛中多次获得分行第一名的可喜成绩,其中有一次成功入选省行的技术比赛,并且在省行技术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为了参加技术比赛她牺牲了很多自己的业余时间练功,每天晚上都要练习到很晚,有一次技术比赛正值她休产假,为了参加比赛她依然决然的提前结束了参加,投入到技术比赛当中,并且在比赛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并连续多年获得先进工作者称号。

在客户维护工作中,刘湘农同志始终如一,对待客户真诚细心,拓展客户锲而不舍。在我行转型单人临柜时,她勇于担当承担很大风险,在摸索阶段,不仅不出错,而且效率极高,缩短了客户等候时间。在临柜期间她踏踏实实干柜员,业务办理快速高效,业务量名列前茅,开手机银行排第一名,网上银行排名第一,从未出过差错。后来她转型当现场管理,更加兢兢业业,在建国支行任现场管理时,她把控每一笔业务,有特殊业务通过学习,咨询等各种途径,最终实现了运营零风险。扭转了建国支行的劣势,使个人运营管理排名倒数的柜员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柜员因她的严格要求得到了不出运营差错的奖励。

她采用真情营销策略,每逢节假日,她的慰问短信,电话便会如约而至,对客户嘘寒问暖,增进相互间的信任,与众多客户成了知心朋友。有一次为了让客户买上理财她凌晨四点起床,五点就到网点为客户购买理财产品。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个合格工行人的道德风范。刘湘农同志用心工作,辛勤付出,在客户经理平凡的岗位上,创下了一个又一个成功的营销范例。针对客户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和各自的风险承受能力,向客户推荐适合的产品。例如针对一位偶尔到店的客户,在与客户的交谈中得知客户身体比较弱,正值疾病高发的年龄段。她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向客户推荐了我行的工银安盛御立方5号产品。客户很感兴趣但仍存在疑虑,于是她以自己为例,对保费缴纳,赔付等各项条款认真讲解,虽然客户当天并未办理,但在后续几天她一直跟客户保持联系,金诚所至金石为开,客户最终在一个周六她加班加点预约客户成功办理。诸如此类案例不胜枚举,2017年至今她共营销融e联580户,争揽存款1000多万,理财1000多万,期缴保险20多万,贵金属迪士尼纪念册,大吉年红包及小苹果吊坠共营销50多套。下载并激活手机银行300多户,二维码商户15户。她用自己的真诚和勤奋赢得了客户的尊重,获得了总行级的业务技能称号,服务标兵,四号出纳员光荣称号,最终获得了事业的丰收。

   在生活与工作的协调上,即使再努力也难以做到完美的平衡,无论春夏秋冬,还是严寒酷暑,都能看见她在岗位上辛勤耕耘的身影。对于刘湘农来说全年无休,常常客户的一个电话,她就会立马放下手中的碗筷以最快的速度出现在客户身边,为他们提供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在荣耀的光环下,她没有松懈,而是时刻告诫自己:百折不挠奋勇向前,力争做到更好。她用点滴的行动谱写了一个工行基层员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

0f968479b9478e51974440f2352fe129.jpg   

5f2cd6b769707305bc40e99b0d3cd206.jpg  

 

787976c7fef438455487a00f18473b32.jpg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