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临汾洪洞支行深耕厚植持续加大二维码营销渗透

发布时间:2016-11-24

临汾洪洞支行为了贯彻落实总行互联网金融发展战略的要求,响应市分行对工银二维码支付推广工作的要求,该支行积极安排部署,举全行之力在周边市场开展“地毯式”营销,以便快速抢占线上线下收单市场业务。
   
一、广泛宣传发动,推进全员营销。充分发挥网点主阵地平台,动员各岗位人员主动参与营销工作,抓住每一位客户,详细介绍新产品的优势。客户经理主动与客户进行联系,采用微信、短信等平台,充分挖掘朋友圈资源,扩大营销范围。在五个营业网点门楣LED屏、悬挂横幅、多媒体电视、散发宣传折页等形式,持续加大对二维码支付商户市场推介、渗透力度。
   
二、重视柜面营销和推介,首先组织开展业务培训,确保所有营销人员学会并熟练掌握“二维码”基本功能,让员工熟悉体验再推广,重点简单介绍商户二维码的功能、特性,捕捉客户需求,如遇感兴趣客户,柜员立即呼叫客户经理进行详细介绍,形成相互协作营销局面。同时,号召员工充分利用QQ、微信、短信等方式,在客户群、朋友圈广泛邀约客户。   
   
三、加强考核,提高员工营销活动积极性。营销活动为客户配以体验小礼品,增加客户的体验积极性。商户作为此次活动的主体,为商户提供一系列增值服务,加强商户粘性,提高客户的忠诚度,打好营销基础,为后续营销活动提供强有力。 (郭文俊)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