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杭州萧山支行:组织召开钱江世纪城国资综合授信项目任务型团队组建会

发布时间:2021-10-03

  近日,公司客户部组织召开了任务型团队组建会,会议由公司部经理傅中杰主持,副经理陈宝刚做项目介绍。支行公司客户部、机构业务部、国际业务经营部(投行业务经营部)、资金结算业务(小企业业务)部产品经理及本级大中型客户经理参加会议。

  任务型团队设置旨在打破支行各部门壁垒,创新思维,提高项目完成效率;集思广益,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金融方案。本次任务型团队主要围绕杭州萧山钱江世纪城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综合授信项目。首先由傅中杰经理讲解任务型团队创建初衷及工作要求,鼓励各位积极参与任务型团队报名,提升自身业务素质;陈宝刚副经理介绍本次项目客户具体情况及预想方案;与会人员根据自身情况报名参与。

  任务型团队组建好后第一时间,高益华副行长召集团队成员召开第一次例会,预祝支行第一个任务型团队圆满完成既定任务,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全力以赴,做出示范效应;二是要各司其责,遇到问题及时提出;三是要加强管理,坚持每日、每周例会制度;四是公司客户部要及时通报任务型团队工作进度。

来源:建行杭州萧山支行
作者:高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