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分行成功落地全国首个 聚富通规模化代发工资功能

发布时间:2022-05-17

  近日,在工行总、省行的大力支持下,全国首个聚富通规模化代发工资功能在新余分行重点客户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实现突破,成功实现代发人次2000余人,代发金额1100万元。

  聚富通是该行面向互联网、产业互联网、政务互联网打造的互联网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为平台参与主体提供用户管理、账户管理、清算清分、交易融资等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将代发功能纳入聚富通平台,大大提升了平台的综合服务能力,此次实现突破的聚富通代发较以往代发更安全、流程更便捷、需客户提交的资料更简单、实际到账时间更短,大大改善了客户的体验,达到了该行“开放银行、服务提升”的战略目标。

  本次聚富通代发项目是工行总、分行联动的重要尝试,实现了产品突破。项目由总省行处室负责人亲自挂点推动,省行网金部派出业务骨干现场驻点支持,落地行做好沟通配合。经过三个月的日夜奋战,实现了规模化代发功能的突破,为该行聚富通服务客户、营销客户再添一项重要抓手。

  后续,该行将继续加强智慧场景建设,以智慧园区、聚富通代发为抓手,积极营销如客户代发工资等资源,提高服务输出能力,为全行的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功!

来源:工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