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新余分行号召全行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7

  当前,国内疫情呈多发、频发和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工行新余分行党委已做出周密部署,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广大团员青年要在市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市行团委现发出如下倡议:

  严守防疫规定,当好青春表率。广大团员青年要带头遵守市行党委关于疫情防控规定,带头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不前往疫情风险区域,不组织或参加各类聚集性活动。自觉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做到不添乱、有秩序,当好新时代青年表率。

  主动担当作为,展现青春力量。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市行团委拟招募疫情防控储备青年志愿者,依法、科学、有序参与小区值守、核酸检测、社区群防群治等疫情防控辅助工作,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踊跃报名参与,彰显工行青年的青春担当。

  营造向上氛围,传播青春能量。广大团员青年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及时了解权威媒体发布的防控信息提示,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充分利用各类网络平台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相关疫情防控知识,积极传递正能量,引导亲友和身边群众正确认识、科学应对疫情,营造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

来源:工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