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积极组织员工柜面操作风险防范与合规管理转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28
       为紧跟监管单位步伐,全面提升支行柜面操作水平,有效防范操作风险,增强合规意识,培育合规文化,筑牢支行高质量发展根基,临商银行东岳支行积极组织银行业协会开展的员工柜面操作风险防范与合规管理学习转培训。
       培训内容不限于柜面操作风险概述、类型、形成的主因及特点以及影响;部分业务的操作;从管理和员工两个角度对操作风险防范的手段;合规文化的体现;从《银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操守和行为准则》解读加强操作风险防范的意义。
       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让支行员工更加具象化的认识了什么是柜面操作风险,如何防范柜面操作风险以及防范柜面操作风险的意义;让支行员工更加切实的知道了自己岗位的职责,做好柜面防范风险是自我保护的重要手段;让支行员工更加明确的了解了合规经营的工作要求,建立了营业网点人人有义务创导合规理念,形成良好的操作,遵守制度氛围的意识。
 
来源:
作者:徐宝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