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费县支行成功举办了“粽情端午 父爱如山”喜迎双节高端客户答谢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为更好增进客户感情,开拓新客户群体,融洽客群关系,扩大临商银行在费县当地的影响力,时值端午节和父亲节来临之际,费县支行于近日在支行三楼会议室举办了“粽情端午 父爱如山”喜迎双节高端客户答谢会活动。
     本次答谢活动邀请10位高端客户,采取以老带新的方式共计20人参加。活动分三个环节进行,一是由分管行长向客户介绍我行基本情况、各项业务发展情况;二是支行员工向客户介绍我行比较有特色的4款代理贵金属产品,对高端客户邀约的新客户进行现场办公;三是组织高端客户一起包粽子,感受端午节的传统文化习俗,感受浓厚的节日氛围。 
     本次高端客户答谢会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客户参与度极高且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许多客户纷纷表示包完粽子意犹未尽,想着回家还要再包一场。同时,此次活动现场开卡十张、手机银行十户,沉淀资金四万余元,为支行各项业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林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