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枣园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近日,临商银行枣园支行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全行下上下联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将宣传活动落到实处,并给金融消费者带来好处。
    第一,支行立足柜面员工业务培训,提升员工技能素质,增强员工风险预警监测意识,组织全辖对重点业务及高风险环节管控进行梳理,开展案例警示教育,并融入每一个岗位和每一笔业务,及时进行风险提示,通过多种途径,有效提升风险防范能力,提升风险管控能力。
    第二,充分发挥网点大堂宣教主阵地的作用,大堂经理担任金融知识宣传员,在支行营业厅日常经营活动中主动做好厅堂内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的介绍和讲解工作,将金融知识宣教穿插于厅堂服务中,“金融服务”与“宣传教育”并重,弘扬金融正能量。
    第三,支行营销部门向易受非法金融活动侵害的特定群体讲解金融消费安全知识,支行走进社区、走进企业,宣传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宣传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帮助群众掌握使用便利金融服务的基本技能,提升其金融风险辨识、防范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公众对金融知识的理解,提高了公众的风险意识,今后要将金融知识宣传作为常态化工作开展,为服务实体企业,助力地方经济。 (枣园支行宋珉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