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费县支行参加费县外贸政策宣传暨直播电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6月15日上午,费县商务局在县经济开发区双创产业园3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费县外贸政策宣讲暨直播电商培训会议,临商银行国际业务部业务部、临商银行费县支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费县商务局史国栋副局长进行开班仪式致辞,然后由县人民银行金融服务管理科赵玉丹副科长、中国信保孙珩经理分别进行外汇政策和中国信保政策宣讲,最后我行国际业务部康小忆经理对我行“鲁贸贷”产品的业务优势、准入条件、办理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培训,该产品得到了与会电商企业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参会的近100名电商企业了解了“鲁贸贷”业务,更为费县支行国际业务开户、结算、存贷款提供了一揽子营销方案。“鲁贸贷”业务的开展不仅拓宽了小微外贸企业融资渠道、降低了融资成本,更有助于支行大力发展贸易融资业务,为支行国际业务拓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
作者:陈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