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枣园支行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临商银行枣园支行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党建活动。
   临商银行枣园支行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总行新精神新理念、市委市政府新精神等内容,开展警示案例教育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临商银行枣园支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利用我市红色教育资源,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良好风貌。
   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优势,通过广泛开展党建工作经验座谈交流、党建工作成果观摩、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主题实践活动等联建共建活动,进一步拓宽了党建工作视野,增进了银政银企全面了解合作,挖掘了解客户需求,助推业务发展。(枣园支行宋珉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