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枣园支行强化内部安全保障提升安全治理能力

发布时间:2021-06-21
   今年以来,临商银行枣园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部署要求,强化内部安全保障,提升安全治理能力,切实消除消防风险隐患,严防重大外部案件及安全事故发生,为全行持续安全稳健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一、加强安保队伍党建工作。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确保全行安全稳定不仅是工作要求,更是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维护国家金融稳定的高度去落实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二、强化安全管理措施,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做好历次安全检查问题整改工作深入分析存在问题,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对安全生产检查问题整改重点“回头看”,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和安全保障,整合办公场所资源,杜绝安全隐患。
   三、加强危险物品排查及管控。高度重视、严密部署,加强对危险源的动态管理。主动出击,严密部署,清查过程中务必做到目标明确,不留死角,全方位开展清查工作。
   四、及时布置落实消防工作。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落实每日防火巡查,确保本机构消防安全万无一失。面向机关本部员工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灭火和应急疏散演练,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防火自救能力。(枣园支行宋珉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