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枣园支行开展打击和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为防范各类电信诈骗事件的发生,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 近日,临商银行枣园支行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打击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工作,首先,该行在发展业务的同时,把打击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列入日常重点工作,利用晨会、业务培训等时机,对临柜人员、大堂经理和保安进行电信诈骗形式、手段及国家法律法规培训教育,使广大员工成为识别和防范电信诈骗的行家里手,提高员工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其次是大力依托营业网点开展宣传活动,营业厅电视播放反欺诈宣传片,营业网点LED播放反诈宣传标语,引导公众提高防范意识;三是走出去积极开展宣传,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并现场讲解电信网络欺诈惯用犯罪手段及特征,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提升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枣园支行宋珉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