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杭州萧山支行:建行杭州分行风险管理部赴萧山支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15

  4月15日上午,建行杭州分行风险管理部雷鸣副总经理带队赴萧山支行调研。支行鲁钧副行长,风险管理部、公司客户部、资金结算业务(小企业业务)部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客户经理参加调研。

  首先,支行鲁钧副行长介绍了支行整体资产质量、风险管控情况,包括风险客户管控措施以及经营现状、普惠业务风险管控措施等,并提出授信业务、风险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杭州分行风险管理部杜昌明、丁钢梁两位团队长分别就预警监测、授信评级方面工作进行了解答和指导,并对 “智能财务分析”和“大额客户融资结构展示平台”作介绍推广。

  最后雷鸣副总经理传达风险管理工作中的重点,对防范潜在风险、关注普惠业务风险点、风险客户管控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来源:建行杭州萧山支行
作者:王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