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积极开展贷款营销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积极开展贷款营销宣传活动 

 

自“开门红”活动以来,临商银行东岳支行积极开展贷款业务,大胆实践、创新营销,不断拓宽营销渠道,努力增加市场占有率,多措并举推进贷款业务营销。

一、转变思想理念,主动营销。客户经理认识到贷款营销的重要性,只有持续不断的营销才是发展之道,及时转变思想理念,从之前的等客上门到现在的主动营销。走入市场筛选可以合作的客户,及时整理贷款手续,上门签字等,大大缩短办贷时间。

二、走访专业市场,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发力点。对支行周边有环保合格的优质企业进行精准营销。对沿街商铺逐户进行走访,对每位客户建立全面的客户档案,充分了解客户,狠抓贷款精细化管理。

三、以人为本,加强队伍建设。全员转变工作作风,思想上和总行保持高度一致,在争做改革创新中当个合格的标兵,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坚定“临商兴衰,我的责任”,时刻保持“爱行、护行、拥行”的责任心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  赵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