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 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
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采取多渠道、多层次的宣传方式,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
抓紧国家安全组织安排。将国家安全教育与合规教育相结合。该支行将其与防范非法集资及电信诈骗等工作同部署、同落实,提高了社会公众对犯罪分子诈骗手段和盗刷手段的识别能力和防范能力,组织员工向客户做好宣传引导,增强宣传实效性,在促进合规经营管理的同时推动国家安全观念深入人心。
抓实国家安全教育部署。增强员工国家安全意识,该行利用每日晨会时间开展宣传教育工作,组织全员参与江西省委国安办组织的“喜迎建党百年共筑国家安全”线上观看国家安全视频,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参与国家安全趣味答题及为共筑国家安全为江西助力等形式多样的线上活动,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能力。
抓细国家安全宣传措施。该行组织辖内各营业网点加强阵地宣传,利用网点LED屏24小时滚动播放“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组织应尽的义务”等宣传标语向社会公众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社会公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和普及率。同时通过组织广大员工微信转发总行国家安宣传内容、张贴宣传海报、设置宣传咨询台等方式,扩大宣传范围,增强宣传效果,提高广大群众对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有效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  文辉鹤)
 
 
来源:
作者:文辉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