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新增高端客户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1-04-15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新增高端客户创新高

自旺季营销活动开展以来,临商银行东岳支行拓客、维客“两手抓、两手硬”,主动多头出击、追赶序时进度,夯实个人客户增长基础,提升零售业务市场竞争力。

一是精准获客渠道。利用旺季营销活动期个人客户多、业务多、资金多的有利契机,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广泛获取个人客户,全面推动全量客户的发展。

二是狠抓源头获客。做好代发客群提质增效“产品+营销+服务”三重效能做好代发拓展,提高服务质量。

三是分层营销维护。持续通过发挥各层级优势,联动密切客户关系,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对曾达标但即将流失的客户开展找回工作。

下一步,我行将继续引导全员做好新客户拓展与存量维护,确保客户既要“进的来”又要“留得住”,为零售业务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临商银行东岳支行  赵玮

来源:
作者: